高一寫人作文:我那兩個朋友,兩段友誼1500字

我有兩個好朋友,是從國小以來的朋友。也許好朋友這好像是小朋友談談的,但我卻願意擁有。其實我的村子裡有很多的好朋友,可是不知為何卻對這兩個印象深刻,可能是國中畢業了,以後不太會相見了,才覺得應該珍視,才會去想,才會發現這兩個好朋友的重要吧!

人啊!總在事物將要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啊!

他是我的寢室長,也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國中以來有過點衝突,但最後還是成為好朋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記得初一的時候,他總是和俊傑一起,去戲弄別人(比如開開,呵呵!)。那是在我看來,這簡直太……

渴!後來,在初三,他最喜歡的就是摸獎,我總是開他玩笑,希望他能夠戒掉。想起來他每天午飯時都要輸個三五塊錢的。不久,倒是不去了,真想他現在高中了,是不是有去了(擔心納!)。還有,他還喜歡去買零食,喜歡吃垃圾食品。每個星期天來學校他總是要先花個三四十塊掉的,在校的幾天也總是往小賣部跑啊,沒辦法,嘴饞呀!在每個星期四五都要借個三四十塊錢,沒辦法,會花呀!

想起他的優點,倒也有,我的桌球技術都是他手把手教起來的(我想現在我大概已經比他強了,哈哈哈!不過想想有比太可能,畢竟他是我國中的永遠對手呀。就這樣打敗好像不給他這個師傅面子了)。桌球在當時他應該是班上第一的,想想我也可能第二了吧(呵呵,吹牛的)。他的短跑速度可是很強的,他腿的肌肉可是我們寢室的。我想這應該每天吃飯的衝鋒練就他的速度的,每次都是最快的。不過,他長跑就沒有我強了,記得中考我就跑的比他快。沒辦法,毅力呀!呵呵。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太的搞笑了。打桌球的時候總是喜歡亂吼亂叫,他說這是攻心之術。現在想想也還是有的道理的,這樣如果我們輸了,就可以用這為藉口,哈哈哈!沒事,總是說些搞笑的話:“放屁加速度”,“屁鬧屁!”……不過,他還很騷,不是那種的騷,是騷得可愛!沒辦法,搞笑呀!

他就是我的寢室長,浪費,會花錢,肌肉發達,經比起誘惑,有搞笑又風騷。

除了他,還有一個人。她就是我的同桌,她是個內向,認真的女孩。她對我的印象也很深刻。

她主要是對我學習上的影響大,而寢室長(傑)就是生活上的了。老師讓我們做在一起,大概就是要我們互相幫助的原因吧。她的科學不是很好,英語卻很好,我的英語不太好,可以說很差,但我的科學好。就這個原因吧!

一定程度上,受她的影響,我的英語的確變好了。不過,這不是她對我的影響。的影響是,能夠對我影響一生的,就是語文!語文,一個我討厭的科目,渴!因為她讓我愛看作文了,喜歡寫作文了。於是,我的語文也變好了,成績在我看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愛上了寫作文。而我覺得我對她科學的影響卻沒那么大,忽然間,我發現這樣是我賺了。呵呵呵!

她的語文文章是很好的,雖然我只看過她的幾篇作文而已,但已經可以見得她的水平了。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練就的呀,好羨慕!讓我最疑惑的是她的說話,好像總是感覺話中有話一樣的,卻不能參透,無法理解,大概是我的理解能力沒跟上她的那種水平吧!

她這人呀,我看來比較好相處的,比較熱心幫助別人。我每每問她問題,她都會細細一一的回答。我最欣賞的就是她的這種為人了。不過有時候,她也會和她的朋友開些玩笑,可能是為了緩解中考前的那種緊張局面,陰沉的天氣,陰霾的教室里的氤氳吧!

她就是我的同桌,睿智,很內向,說話技巧,熱心幫助別人。

我的兩個好朋友,兩段純真的友誼,讓我銘記永生的人!他和她!

蘭溪一中高一:邵旭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