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寫人作文:我600字作文

燦爛的陽光射在大地上,有一個青年邁著輕鬆的步伐向前方堅定的走著,那就是我,積極而向上的我。

我是初二的普通學生,但很榮幸成為校第一批共青團員,也正是當我親手呈上我的入團申請書時,我明白我的任務很艱巨,正應了孟子的那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所以我要苦我心志,勞我筋骨,餓我體膚,空乏我身,行拂亂我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我所不能。我的大任是什麼?就是刻苦學習,報效祖國,為中國恢復富強獻出所有力量!

的確,在學習上,我有些偷懶,但是我會查缺補漏,努力學習,因為在21世紀我必須用知識武裝自己的大腦,知識就是財富,就是力量!如果我什麼都不學,就會很餓,我的大腦會很餓,那么,我的前途將會很渺茫。

我很喜歡文章,因為作者可以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其中,在我眼裡,寫文章就是享受文字中的樂趣,就是可以盡情宣洩自己的壞心情途徑,所以我喜歡在網上交文友,我們在一起溝通文章,一起享受其中的樂趣,簡直是不亦樂乎啊!

以前的我,沒有自信,很不堅強,遇到點挫折就灰心,於是我就墮落,無法自拔。但是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人開導我,使我逐漸堅強,漸漸地,我明白了,在困難面前低頭的人是膽小怕事的懦夫,因為他們不敢與困難戰鬥!現在回眸以前的困難簡直是小波小浪,現在的我就算是狂風怒吼,驚濤駭浪,我依然像那銅牆鐵壁一樣絲毫不動,讓困難煉造我堅韌的性格,這樣我可以自信的說:堅強是這樣煉成的!

皎潔的月光灑在了大地上,有一個青年挺胸昂頭地向前方走著,那就是我,堅強而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