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寫人作文:國中的我

國中的我

我現在在五十一中的重點班,面對成績一天不如一天的我,我自己都替自己感到憂愁,每當考捲髮在我的手中的時候,我已經沒有了國小那時的自信,當時對自己的絕對信任,現在,我拿起考卷,看見那六七十分的卷子,我不禁心頭一酸。

國小的我,在班級里名列前茅,時常受老師們的誇耀,把自己捧上天了,當然,那是六年級以前的事,當六年級上學期,我的成績開始下滑。沒有了以前的高分;沒有了以前老師的信任;沒有了以前的自信;更沒有了以前對學習的態度!

國中剛進班時,我是以十幾名的成績考上了重點班,但是我卻因此掉以輕心,上課說話,不認真聽講,也許這就是不好好學的後果把,第一次月考,我考了全班40多名!我現在很後悔。

每當想起當時父母為我的成績感到驕傲的面容,我就羞愧不已,我對不起他們;每當想起當時老師對我考試自信滿滿的笑臉,我就垂頭喪氣。但是現在,我要好好努力,不再羞愧不已,不再垂頭喪氣,用微笑來面對明天,用努力來迎接新的成績!我想對此時此刻為我擔憂的父母說;‘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努力,讓你的面孔重新浮現驕傲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