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寫人作文:我家的書法迷

我家的書法迷

我的爸爸是一個外貌普通但很有才的爸爸!他黑黑的皮膚,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眼鏡,薄薄的嘴唇,一笑起來還有兩酒窩。

我的爸爸是個耐心有時好有時壞的爸爸。為什麼這么說呢?因為媽媽叫他做家務,他總是馬馬虎虎,三分鐘就搞定了,媽媽一看從此以後都不要他做家務了,他是越做越亂的那種。沒耐心!可有時他又很有耐心,他是中國書法協會會員,他的篆刻作品很受大家喜歡,他每每為了完成一件作品,能坐那半天不動,仔仔細細地在石頭上划來划去,他今年就又完成了一副大作《蘭亭序》整整用了一個月的業餘時間啊!真有耐心!爸爸除了喜歡篆刻還喜歡旅遊,他的旅遊方式和我們不同,他去一個地方玩他是要在那住上一個月,好好的玩個遍。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吃遍當地的美食,他說這樣玩才有意思。

我的爸爸是個很有責任感的爸爸,為了讓我生活的更好,他上班忙完下班忙,利用業餘時間為我們家創造財富,我長大了一定會好好孝敬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