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寫人作文: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辛苦了

我相信世界上有後媽的孩子很多,有的後媽很差,有的好,我的後媽就對我很好,雖然不是親的我以把她當我親媽媽看了,我雖然有時對她發脾氣,但她還是當沒發生一樣對我好,說實話我很喜歡我的後媽,我有時是喊她阿姨,我決定以後都喊她媽媽了,我就說說一件小事吧。

這是一次我交錢,媽媽本來已經給我了,可我用了,後來我就又問她要,她說; 我不是給你了嗎?我說用了,她生氣的教訓著我,我一下子就沖走了,我第2天中午回來吃飯時媽媽就給了我10元錢說來交錢去,這次不要用了,我說:恩恩,我後媽媽也帶了我這莫多年了,我知道她這么多年辛苦了,我不該對媽媽那么個態度,對不起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媽媽天天給我做飯吃都把手給燙傷了,她也不喊痛,在這個世界上我的媽媽是獨一無2的了,我愛我後媽,我長大了一定好好養她,我會永遠記在我心裡。

這就是我媽媽,一位大功無私 堅強的媽媽,我真的覺的我媽媽太好了,我愛我的後媽媽,我會永遠記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