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寫人作文: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是啊!在生活當中,只有媽媽最在乎我,最疼愛我。

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為我擔心;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媽媽為我耐心講解;每當我成績退步時,媽媽鼓勵我 使我鼓足勇氣;每當我...... 這一切,都不時的在我的腦海里打轉。

我手上有一串串鑰匙,我挑選出一把最亮 ,最金的鑰匙打開我的記憶匣門。那是在寒假的時候,勞累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我痛苦的神情,有望了望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先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吼的更厲害了,媽媽怕我被雨淋著,把雨衣的一大半給了我,我躺在媽媽的懷裡,心理有說不出的激動,漸漸的,我發覺媽媽的心跳越來越急促,腳步也放慢了,我著急的想:“醫院啊,醫院,你以前不是離我家很近嗎?現在為什麼變得那么遙遠呢?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才悟性到: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也是獨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