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寫人作文:我可歌可敬的老媽

我可歌可敬的老媽

我的老媽,她長得非常非常(省下100000個非常漂亮,當然,我還是比她漂亮一點的,可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可是自從媽媽生下我,體重劇增,淪落為一個喜歡的衣服穿不上的悲慘胖子。我也繼承了媽媽胖的優點(其實我也不算很胖)被班上同學喊成胖子。接下來,由我,聶欣悅,來介紹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卷頭髮,亮閃閃的眼睛,大蒜鼻子。小嘴巴,胸部·····額,省略。

我媽有兩個特點。

1 嘮叨 2 叫聲分貝高

在那個萬里無雲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離開了我心愛的被窩,雖心有不捨,但,我更喜歡玩。我準備和同學一起去上街,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就從媽媽變成了唐僧,我比那孫悟空還可憐。媽媽連不考慮我這個受害者的感受,不管三七二十一,對我展開了緊箍咒。欣悅你不能到危險的地方去玩啊。欣悅你們別到公園去玩啊,小心有壞蛋,欣悅你過馬路小心點啊,要左看右看再左看啊,欣悅你不要一個人到處跑啊,要和同學們一起啊·············我在旁邊無語的聽著,最後還是同學打電話來救了我。我趁著這大好時機,穿上鞋子逃之夭夭。誒,我想,大家都領教過爸媽的緊箍咒吧?

領教我媽的嗓子,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在玩電腦,媽媽又在旁邊嘮叨,欣悅你作業寫完沒?欣悅別玩了,眼睛要瞎了,欣悅·····我一拍鍵盤,大叫 夠了,煩死了,只曉得叫叫叫。煩人。媽媽一下子湊過來,說 哎呀?你敢罵我?你敢對我發脾氣?太不像話了,你······(省略暴力語言N個字)那分貝,我耳朵都麻木了,住在9634的人,你們有沒有在晚上聽到那一陣陣叫聲從3棟傳來?如果聽到了的話,那肯定是我媽的傑作了。

以上,就是我媽那兩個特點了,你們知道我媽媽是個什麼樣的人了么?對,她就是一個嗓門大的暴力婆(噓···要被我媽媽就慘了,保密,保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