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的作文450字5年級:我的堂姐

我有一個堂姐,她對我非常好,什麼好事她都會記上我一份,她性格開朗,很少看到她難過的時候,反而她常常逗我笑,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時光去得匆匆,應為工作原因,我已經很長時間沒見過堂姐了,這次她終於要回來了,我既興奮又高興,可沒想到姐還帶回來個姐夫,他長得又高又瘦,眉清目秀得很是瀟灑,姐姐和我相差12歲,我知道她這個大美女遲早會嫁出去,可就是沒想到那么快,這是姐姐叫我過去,我很高興一蹦一跳的去了,姐姐摸著我的頭驚喜的說:“一段時間不見,你長得比你媽媽還要高了。”我舉著手嬉皮笑臉的說:“現在算什麼,以後我還要長得比姚明還要高呢!”我原以為我會聽到那久違的笑聲,可是沒有,我看見她看著姐夫然後轉過來用手遮著嘴笑了笑,我有些失望了,姐姐再也不是從前的她了,她變得內斂,賢惠,不會再和我痛快的放聲大笑了。她把自己那頭飄逸的長髮剪短了,這顯得她更加恬靜,更加動人,這時,奶奶讓姐姐幫一個忙,姐姐對姐夫笑了笑便過去了,我更失望了。以前的姐姐她是多么討厭幹活,特別是家務,可我現在看與她幹得那么嫻熟,就知道他為姐夫徹徹底底的變了。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堂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