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我有一個好老師,她叫“吳若舟",是我的班主任。

吳老師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她喜歡穿鮮艷的衣服,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叮鈴鈴------“吳老師用那清脆悅耳的聲音說了一聲”上課“,我們四十一雙小眼睛”唰“的一下全被那一雙大眼睛吸引住了。課堂上,吳老師講課有聲有色,我們聽得可入迷了。如果哪位同學開小差,老師就會用她那嚴肅的目光看著他,他就立即安靜下來,認真聽課。

吳老師經常囑咐我們”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就會有成就."我們一直把這句話牢記在心。

課外吳老師非常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張美同學參加電視台的“寶貝爭爸賽”節目,邀請我和班上幾名同學去做嘉賓。因為去的同學太多,我作為班長,被老師留下了。我在門口嚎啕大哭起來,吳老師走過來,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作為班長,應該為班級做表率,我知道,你能做到。”望著老師肯定的眼神,我自信的點了點頭。

吳老師,是您哪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清脆響亮的聲音打開了我心靈的視窗,您真是我最尊敬的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