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脾氣

我姐姐的脾氣很怪。發起火來,用九牛二虎之力,也拉不回來;要是溫柔起來,卻比兔子還纏人,讓人感覺受不了。

有一次,我要到家裡玩。姐姐一聽,就馬上出來迎接我的光臨。我來了,馬上撲上去。姐姐也變的挺機靈的,找準地方馬上把我抱了起來。就這樣,我們肩搭肩、手拉手,一起上樓去了。

在樓上,我們玩得不知有多瘋狂。就在我們玩的痛快時,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們玩“推來推去大比斗”時,我一時不小心,姐姐又把我推過來的情況下,我站不穩了,“碰”的一聲,我把姐姐最喜歡的星星罐給碰翻了,姐姐一看,“這下完了”我想。果然,姐姐火冒三丈,氣的瞪眼睛,怒氣沖沖地說:“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呀,你不看的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弄好的,你怎么……”這時,我不小心把手劃破了,姐姐一瞧,馬上說:“流血了!”她馬上從抽屜里拿出傷貼膏,幫我貼上,並對我說“以後,小心點。”這時,我的心,好像也要被這種溫暖,而淡化了。

姐姐的脾氣可真是捉摸不透,說她壞了,她也有好的一面;說她好了,發起脾氣來,猶如“五雷轟頂”,可稱的上變化多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