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作文

感動作文(1)

世界上有許多的感動……

今天我在人山人海的街道上,看到了一位年邁體弱的老奶奶他正發愁時怎樣過街道時有一個頭髮烏黑亮麗的扎著馬尾卷;臉潔淨,紅潤;也有一雙黝黑髮亮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嘴巴,掛著甜美的笑容,她用甜甜的語言說:“奶奶我扶你過去吧!後來他就扶著老奶奶一步一步的走過去,老奶奶本是要感謝大姐姐的,可是大姐姐早就象弓箭似得跑到學校去了,這一刻讓我震撼、讓我震驚、讓我在這一刻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四年級:樂樂琳

感動作文(2)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就能表達的。這是一種來自於心靈的開放。

感動,誰能沒有感動呢?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大大小小讓我們感動的事跡。例如:小弟弟摔倒了,大姐姐去扶起他。只是一種感動。在車上給老人讓坐,這也是一種感動。因此,在我們身邊有無數種表達感動的方式。

小林浩就是讓我們感動。這是在汶川7.8級大地震中,勇敢的小英雄。那個驚心動魄的故事是這樣發生的:那一天小林浩和同學們在一起上數學課。忽然大地就震動了起來。不知誰喊了一聲:地震了!地震了!快跑亞!同學們就漸漸疏散到操場。小林浩本已安全出來。可一下意識的他又立即掉轉頭跑回教學樓去。他自言自語的說:同學還沒齊,還有同學在教室里,不敢出來呢。我要去救他們,因為我是班長!他來到了教室,挨個挨個的找,一個接一個的背出來。他不停得尋找著,終於找到了最後一個學生了。這是一個女同學。因膽小而躲在桌底下,不敢出來。他就對那個女同學說:“同學,別怕!堅強一點。我們一起來唱國歌吧!”起來,不願做奴棣的人們。"小林浩一邊唱一邊把女同學吃力地背起來。走向門口去。就當快到操場的時候,天花板掉了下來,砸中了小林浩的頭,儘管頭流著血,也堅持把同學背到操場上去。隨後小林浩就被送到醫院了。記者來採訪他,問他那時為什麼要去救同學?小林浩大聲地說:因為我是班長!這句洪亮的聲音令在場的人們極為震撼。他們怎么也想不到一個年紀幼小的小孩居然有著這么堅強的意志。他們都被小林浩而感動了。

感動,誰會沒有呢?人世間多做一些感動的事,就會變得更加的美好。

四年級:朱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