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鮮事兒

一說到新鮮事,我就有了精神。前不久我家就發生了一件新鮮的事。

不久前,我媽媽迷上了網路,賴在電腦前死活不肯走,我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電腦,欲哭無淚啊!我幾乎用盡了我所有的絕招,但絲毫沒改變媽媽對網路的熱愛,我不由的祈禱這種黑暗的日子能早日重見光明。我板著個臉,背靠著牆,聽著滑鼠那刺耳的聲音,心中充滿了對電腦的渴望。

平時,爸爸也看不慣媽媽在電腦前沒日沒夜的玩。於是我靈機一動,呵呵!經過我的死纏爛打,爸爸終於答應了我。爸爸來到電腦前,與媽媽爭了幾句,不料,媽媽使出了殺手鐧,讓爸爸親身體驗了一下網路的魅力,結果很簡單,爸爸沒抵住誘惑,也迷上了網路。哎,這下好了,聰明反被聰明誤。

之後的幾天,爸爸媽媽一回家就搶這個電腦。“你明天玩……”“憑什麼,你明天。”爸爸媽媽竟為了玩個電腦吵了起來。不知為什麼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後來,爸媽簽訂了一條約:禮拜一三五電腦屬於媽媽,二四六電腦屬於爸爸。可惜,就是沒有我,因此,我一直過著沒電腦的痛苦生活。

近月,媽媽覺的視力下降,就決心戒電腦。爸爸看媽媽不玩了,也開始不玩了。我樂壞了,這電腦終於物歸原主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不過,媽媽還是會一不留神的過來監視我,使我防不勝防。有時想想其實能有媽媽的監視也是挺好的。

這真算是一件新鮮事,不管你絕不覺得,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四年級:張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