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媽媽的作文:奇人老媽

duang 今天向大家隆重介紹我的“伐木累”里的一位奇人,她就是我的老媽。

奇人證據一:睡眠好

說到老媽的睡眠,那可是連十八羅漢中的睡羅漢也比不過她。她只要頭一沾枕頭,三分鐘之內肯定夢到周公。有次我和她躺在床上聊天,正等她答話呢,她已經進入了夢鄉。你們可別以為她會半夜醒來,就是到早上沒有鬧鐘的n遍催促,她還不會醒。真乃一睡神下凡。少有少有!

奇人證據二:愛喝酒

提到喝酒很少有人把它和媽媽兩字聯繫起來,可我的老媽就是一位嗜酒人士,還美名其曰:小酌怡情。每天她都會喝上兩口,不管是白的、啤的、紅的。但她從來喝不醉。佩服佩服!

奇人證據三:讀心術

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98分,全班第一。我對老媽我考了全班第一,老媽一口猜出我沒考滿分。真是奇哉怪也。“你怎么知道的?”老媽嘿嘿一笑:“如果你考了滿分,就會說你考了滿分,而你說你考了全班第一,我就知道你沒考到滿分。”如此縝密的推理直擊心靈深處,了得了得!

說了這么多,你們覺得我老媽奇不?如果你還想知道相關內容,請撥打:777777,24小時開通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