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鄰居的優秀作文:幫助鄰居奶奶

寫鄰居的優秀作文:幫助鄰居奶奶

在我家門口,經常會響起“叮叮叮”的鈴鐺聲。這是,收垃圾的老奶奶搖出的聲音。這串聲音雖然單調,即像一句溫柔的話,提醒著人們:別丟垃圾啦。

今天,卻沒有出現那種聲音,我覺得非常不對勁,於是便向街坊、領居打聽,原來這位老奶奶因疲勞過度而生病了。

這樣下去可不行,你看,老奶奶生病才沒到幾天,周圍的環境就成了“垃圾堆”。

我忍不住還是去醫院看望了奶奶,並送給她一束花,她非常激動,眼裡湧出了淚水,笑容也從心底溢到臉上。

還有一次,那位老奶奶去買年貨。買了很多東西,剛好,我也在超市里買東西。看見老奶奶很吃力地提著那一大包東西,我趕快跑過去,對奶奶說:“讓我提一些東西吧!”她就分給了我一些東西提,到她家門口了,我把東西還給她,老奶奶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感恩是一種美德,請你去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可以去感謝給你知識的老師,可以去感謝幫助你的人,還可以去感謝生你養你疼愛你的父母。她們都為你做出了許多貢獻,難道她們還不值得你去感謝嗎?

同學們,趕快行動起來吧,只要你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將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