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我最討厭的一個人是我的同學,他名字叫許方樂,為什麼那么多人我只討厭他呢?下面聽我講吧。

許方樂外貌看樣子挺好,總是笑哈哈的,其實很喜歡打人。有一次,我在講台上面,跟同學們玩方格旗,正高興時,許方樂故意拿把椅子走過來,撞了一下我,我手臂痛的不得了,坐到地上,許方樂然後說:“咦,我沒打你,是你撞我喔!我要打回一下你。”然後就打一下你,你如果打回去,他會說,神經病,是你先打我的,然後跟同學罵你,如果他撞你時,你想躲開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往後跑,有時他趁你不注意,偷偷摸你屁股,當你回過頭時,他已經跑到千里之外了,由於他是長跑健將,你別想追上他,就算追上他了,他也會鼠頭鼠腦的從你身旁溜走。有時候,他解下脖子上的紅領巾,用紅領巾亂甩,很用力,打人很痛,還可以打爛一張紙。有一次他打的時候打到了我的眼睛,火辣辣的痛。我哭了起來,那時候,我恨不得湊上去打他一拳,然後讓老師把他開除,應為他欺負我們多次了。可是我們跟老師投訴了多次,沒有效果,老是只是說了幾句,就若無其事的不管了。每次我都是很生氣,但是有拿他無可賴和。

不過,許方樂多多少少還是有優點的,他就是長跑速度很快,次次學校運動會長跑、短跑比賽大概都會拿獎牌,領獎台上,幾乎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只不過,我希望他把愛打人,耍人的毛病改一改,就可以讓我們刮目相看了。

這就是我最討厭的同學,我最敬佩的一個同學。你們看了,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