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

我家裡買了一台電腦,它的功能很多,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首先,我可以通過電腦進行視頻聊天。我家離我姑姑家很遠,常常她一年才回來一次,所以,我非常的想念她。以前,我老是打電話給她,每次也可以聊好久,可是,當我把電話掛斷時我又比打電話之前更想念她,當然,還要花很多的電話費。現在,有了視頻聊天后,我只要坐在電腦前,就可以和姑姑聊天了,不僅不需要電話費了,還可以看到她的頭像,就像面對面的聊天,所以,我覺得是電腦縮小我和姑姑的距離,緩解了我想念姑姑的煩惱。

其次,我還可以通過電腦上網學習。以前我並不喜歡寫作文,因為我常常不知道怎么下筆。可是,自從有了電腦,一切都不同了。我爸爸教會我上網看作文了。我只要上“小山屋作文網”,就可以看到不同體裁、不同類別的作文,還神奇的是,我可以上四年級作文這一專區,把自己的作文貼上去,同時還可欣賞以其他同年級同學的佳作,通過和其他同學的交流,使得我開拓了眼界,增強了寫作的興趣,寫作水平得到提高。

最後,我還可以在電腦上畫畫。我很喜歡畫畫,可是,每次我會用很多的錢買油畫棒,我很心疼花出去的錢,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賺錢很不容易。現在,自從有了電腦,我一切苦惱都沒有了。我可以在電腦上畫畫。我活動著滑鼠,這個滑鼠就像神筆馬良的神筆,我張開想像的翅膀,在電腦上畫各種美麗的圖案。並且,我還會把自己畫的最好的畫設定成桌面,這樣,只要我打開電腦,就會看到我勞動的果實。

電腦給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同學們,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