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小分隊

這幾天晚上,在聯華廣場上看不見“WZRG”小分隊(滑板小分隊)了,可又出現了一個滑冰小分隊——還是我們幾個人,魏思源、趙俊東、任可、我——郭健寧,另外還有新結識的幾個朋友,我們每人都穿著樣式各異、色彩不同的滑冰鞋,一到晚上八點鐘,我們這個滑冰小分隊就會準時出現在廣場上,我們時而列成縱隊在納涼散步的人群中穿梭前進,時而又會橫成一排在無人的停車場所恣意前行,或者我們兩人拉手盡興表演,或者我們迎風馳騁來個個人競賽。......漸漸地,我們吸引了好幾個年齡相仿的小朋友,就連比我們大好幾歲的一個哥哥,也一同加入了我們的隊伍。每天晚上,滑冰小分隊的活動幾乎成了聯華廣場上一道不可缺少的獨特風景。

我們那次和那個哥哥玩———“抓人”,由他先抓。我們四撒而逃,我立刻藏到汽車後面了,等我一轉身,那個哥哥一把抓住我。嚇我一跳。該我抓了,我死跟那個哥哥,他往那兒我往那兒,我從馬路這邊跟到馬路那邊,就像蚊子跟著血庫。最後他累倒在那裡,我上前抓住了他。 

滑冰能強身健體是運動的好選擇,你也快加入我們的隊伍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