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教育

交通這個東西大家應該都知道都懂,有不少人因為這個交通,都死了。或者是缺胳膊少腿的,我們要注意交通,不能嘚瑟,未成年人應該是不能騎機車玩的,可還是有很多未成年人偷著騎。

貌似是沒過一分鐘,世界上有一個人就會因為車禍而死去,這個死的速度是非常快的,這個速度比生小孩的速度都快,我們特別要注意這個交通,不能就加,如果撞了人,也不要肇事逃逸,這樣讓警察抓到了以後,後果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有可能是無期徒刑或者是死刑,捏就得看你的認錯態度了,認錯的時候一定要誠懇,不要像一個二三十歲的小青年一樣嘚嘚瑟瑟的,有時候別嘚瑟大了,別叫警察直接給你踢出去,或者是叫法官給你下個通知直接給你判個死刑,或者是給你拖出去直接槍斃了。有的人酒駕後,開著車往溝里撞,有時候趕到倒霉的這個點了,有的人撞到溝里直接摔死了(方言:卡死了)讓摔死的那個人的家屬哭的是稀里嘩啦的,比那個天氣預報里報的那個大到暴雨還牛逼。

還有個事,在這個周六的時候,我剛起床了以後先是伸了個懶腰,照了照鏡子,整了整我捏帥氣的鍋蓋子頭型,用清冷的山泉洗了把臉,我騎上我心愛的座駕——我的雅迪去買早餐,先是來了個漂移,後來又以每小時一公里的速度向前狂奔,就在這個時候,在我左手邊的地方突然出來了個小麵包車,捏小麵包老牛逼了在大街上亂竄,小麵包在每小時二公里的速度緩慢前行,一會向左,一會向右我心裡想:”那個開小麵包車的司機是不是喝多了,或者是捏個司機腦子有毛病,或者是捏個車水箱滿了汽車著急尿尿“。那小麵包司機真讓人擔心啊,萬一撞死了怎么辦,在小麵包的左面來了一個重量級的車捏就是——斯太爾捏個斯太爾的司機好像也不正常,早上好像沒睡醒開車還是一開一停的,車上還放著最流行的音樂——江南style捏個斯太爾為了躲閃捏個牛逼哄哄的小麵包在原地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哇~牛逼啊,這還能看個漂移大賽的現場直播,我吃驚的說。後來,我聽見了一聲巨響只聽見停在周圍的車都支支吾吾的叫了起來,喔~原來是那個斯太爾撞在了大樹上,車冒著白煙,打那個是斯太爾車上的音樂換到了《死了都要愛》真給力的音樂。斯太爾的司機下來了想要找那個小麵包司機評理,只見那個小麵包又以每分鐘一千米的小速度向前狂奔,小面車的車輪子轉的比拉的屎還快,只見那個斯太爾司機手提著褲子往前跑,我心裡想:”那個司機是肚子疼吧。“喔~!我有一一秒鐘的速度反應過來自言自語的說:”肚子痛他提褲子乾么,我又仔細的看不看~喔原來他沒帶褲腰帶。跑了一會褲子就掉了,斯太爾司機在後面對那個小麵包司機說:“祝你孩子不找屁眼。喔!我看見了那個斯太爾司機穿了個花了豹的內褲~~後來還是沒趕上那個小麵包。

通過上面的事例,我們騎車或開車不要在大街上嘚瑟,不騎車或開車嘚瑟從我做起~

山東威海文登市界石中學初二:於福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