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橫生的校園生活

點點滴滴串接起了豐富多彩的生活,開開心心連線起了妙趣橫生校園日子。

------題記

書倒惹禍

喧鬧的教室,嘈雜的聲音似乎都要掀翻了屋頂。“嘎登,嘎登,嘎登”老師的高跟鞋聲音傳入耳中, “老師來了…”一位同學小聲的提醒。各個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自己的座位上,裝模作樣的看著書。地上全是殘渣,課桌也歪扭不成樣。這時,教室安靜無比,連掉下一根針都可以清晰的聽見。

“張x!”後面隱隱約約傳來聲音。

“別吵。老師要來了!”張x話音剛落,老師隨即出現在門口,我們心驚膽戰的看著書,緊張的汗滴都流了出來,生怕老師發現什麼。“同學們先看書。”一聽老師這話,心中的大石頭可落了下來。

我偷偷往後一瞧,驚奇的發現張x竟然把書拿反了,“張x!”他理都不理我。

“哼,老師批評你不怪我,自己不聽勸的!”我氣沖沖的轉回頭,心想著。

1分鐘、2分鐘、嗯..3分鐘..

“張x!”老師喊道。只見張x沒什麼反映,“張x!”老師又提高了嗓門。他依舊沒啥動靜。

“張x!老師喊你。”我小聲提醒道。他還不知好人心,瞟我一白眼,“不跟你計較,你肯定完了。”

我們緊盯著老師走向張x,老師微微一笑,一下把書抽走,只留下了一本活生生的小人書。周圍的同學見張x竟然還沒反映。接著,全部哄堂大笑。

“恩?恩?怎么了!怎么了!地震了?!”他緊張的叫著。“地震都把你震的不輕啊!”只見張x的臉上白茫茫一片,跟牆有的一拼!他恐懼的望向老師,老師那眼鏡反出的光芒,把他嚇得不輕。“下課寫1000字檢討!”“嗚~~~~”我微微聽見他哀嚎的聲音!哼~不識好人心,吃虧了?!

超級編、接、編

老師剛踏出門口,教室立刻喧騰襲來,這邊,搗蛋鬼們創建了編接社。瞧!這又開始了。

“上課一排全睡,考試全都不會。”a同學說著,“斜眼全看不到,成績基本個位!”同桌大聲接道。

“哼!搶我台詞!”a同學氣哄哄。

“嘿嘿!天才的我怎么可能不會呢~?”同桌擺出了八字手勢放在下巴下,“哼!一到考試就不天才了。”我打擊他。“那是。戰場上的天才,考試上的蠢材。”

“挺押韻的!蠻適合你的,就當做你的在我介紹準合適!”我回道。

“嘿!我們來接句好不好?”a同學大聲喧道。“好!”男生們興致勃勃的答道。咱們女生便成了觀眾。

“問渠那得清如許?搶答開始!”同桌當起了出題者。

“心中自有清泉在。”

“答對!加十分。”“耶!”b同學擺出了勝利的姿勢。“戰場越來越激烈!我勸天公重抖擻。”“天公對我吼三吼。”“春天不洗腳!”“處處蚊子咬!”“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一摸口袋沒有錢。”……哈哈哈 一片歡呼聲、一片笑聲迴蕩在天外,掀翻了屋頂!“噓~~~老師..來了..”“嘎登,嘎登,嘎登”….

豐富多彩的生活 妙趣橫生的校園日子,才是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