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

一個晴朗的午後,在麥田盡頭的一塊空地上,一場小足球賽正激烈地進行著,引來了不少觀眾,有小孩,也有大人。他們自覺的站在場地的邊緣,已經把整個比賽場地包圍了起來。

小軍擔任了紅隊方的守門員,他臉色微棕,上身穿著一件黑色白領的短袖衫,下穿一條青綠色褲子,右腿膝蓋上有一處擦傷口,用白紗布包著,可仍然死死地盯著前方,隨時準備撲上對方踢來的球。他的後面還有一個低年級的替補守門員,從他的神情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想上場啊!

藍隊方的隊員們個個“龍精虎猛”。可是紅隊方的隊員們絲毫沒有害怕。隊長小明發現了敵方的防守漏洞,以敏捷的動作,迅速地把球帶到了門前,傳給了小方,小方給對方的守門員來了一個“凌空抽射”,球像火箭一樣飛了出去,對方守門員害怕得坐了下來。“球進了”!小方和小軍相擁著歡呼起來,其他的紅隊隊員也跟著歡呼起來,這時,觀眾傳來了陣陣的歡呼聲喝彩聲……一個小狗在旁邊拚命地叫著,像是在為隊員們打氣。

藍隊方並沒有灰心,他們憑著強大的力氣,在中半場給紅隊守門員來了一個“大力抽射”,紅隊守門員立馬伸手抓住了這個球,可因為他的擦傷口突然引起了一陣劇痛,一晃神,球被踢進了。藍隊方的隊員們哈哈大笑起來,於是,剛好是中場休息,終於,紅隊的替補守門員上場了,別提他有多興奮,他真是鬥志高昂啊!最後一分鐘了,現在比分是二比二,紅隊方的主力楊陽上場了,一開場,小明就把球傳給了楊陽,楊陽閃過了一個又一個藍隊隊員,到門前給敵方來了個“倒掛金鉤”。沒想到,球進了!觀眾們都站了起來,用盡了力氣在吶喊,聲音就像波濤巨浪,一浪接一浪的向外傳開了。最後,紅隊勝利了。

這場球賽,讓每個大人都想起了自己幼稚的童年,還讓我們感受到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