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呢?其實真是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男孩,不擅長交際,所以我的朋友很少,僅有的幾個也只是住在一個村從小一起長大的夥伴,但我一直希望有一個好朋友,可以幫我分擔憂愁,快樂的時候一起分享。

沒想到我的夢想在初三的這一年得到了實現:我和欣成為了好朋友,其實我和她是初二認識的,我們真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啊!

記得那是初二開學的第5天,我正坐在座位上無所事事,這時她來到我座位旁向我借生物筆記本,我想:我又不認識你,幹嘛要借啊!(那時候也有一點點地愛耍酷)於是我很乾脆地回了她兩個字:不借.本以為她會就此離去,沒想到她還賴著不走,還說:你到底借不借?不借,我也很酷地回了她一句.我想:這下你該走了吧!

最令我沒想到的是:她見文的不行竟然採取了武力,動手搶起了本子,我因為沒有料到她會來這一手,所以一開始我就處在下風,雖然我最後頑強地抵抗,可還是沒能扭轉敗局,最終她“很友好”地對我笑了笑,好像是在告訴我:哼,小樣,跟我斗.帶著“戰利品”邁著大步回到了座位上,我則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生物筆記本"被敵人搶走”無奈地坐在座位上。

可能我們命中注定要是一對冤家,不久,由於我們考試成績都退不了所以老師安排我們做同桌,說起我們做同桌,那關係真可謂勢同水火,針尖對麥芒啊!一天一共有7節課,我們可以平均吵六節課,我們的關係緊張程度可見一般.基本上每次吵架都以我的失敗而告終,在這裡我要澄清一下,我會輸不是因為我太弱小了,是因為她的武功實在是太厲害了,她那獅吼功練的我想即使是河東獅在世也要甘拜下風嘍!

後來我上學時什麼都不想,就是想換一個同桌,我覺得自己實在是無法與她相處下去了,原因還有就是她的脾氣可不是一般的爆,經常和她說不到三句話,她就發起火來,她特別討厭別人和她開玩笑,而恰好我這個人它就喜歡開玩笑,覺得很好玩,可能我們注定是冤家吧!

真是天意弄人啊!想不到初三我們又分到一個班了,但這次情況就大不相同了,也許是新班裡認識的人太少了,我們的關係變的越來越好,現在已成知己。所以我在這裡告訴大家,也許你現在和某人天天吵架,說不定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和她成為好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