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

踢 球

五b班  趙睿

今天晚上,我拿著足球,興致勃勃地來到了公園。我看到了許多小朋友在聊天,正中我意。我運球過去對他們說“我們一起踢球

吧!”

大家都表示贊同,歡天喜地地跟著我來到了“踢球場地”。我清點了一下人數,頓了頓說“這兒有六人,三人一組”。可是,我不知道誰強誰弱,於是,我決定先來場測試賽。但是,測試賽如何分組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辦法。我大聲宣布:“‘肥仔’與‘猴子’猜拳選人,勝者先選。”很快,分好了兩組。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奮力地踢著,而我則一邊踢一邊暗中觀察每個人的實力。

一場球賽下來,我十分清楚誰強誰弱。在大家休息了一會兒後,我就按各人強弱分組,每組強弱得當,大家都沒意見。第二場比賽就這樣開始了。每個人都以自己的實力應戰。由於兩組勢均力敵,大家踢了場激烈的比賽,為每個好球歡呼……

由於時間關係,比賽結束了。大家都很滿意這場比賽,還意猶未盡,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甜蜜的笑容,期待著下一次踢球比賽……

這場精彩的比賽即使大家興奮不已,又使大家提高了踢球水平。作為組織者,都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快樂!因此,我以後還要多多組織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