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作息時間改變了

我們的作息時間改變了

新學期開始了,校園的變化真大啊!不僅增加了6個新班,而且連我們的作息時間也改變了。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平時我們都是分成兩隊,一隊先吃飯,一隊先沖涼的。可是由於人數的增漲,學校怕供水不足,於是重新調整。五年級的同學先吃飯,6年級的同學先沖涼。(三校區只有五和6年級。)

對於這個調動,我是很贊同的,同時也是很理解的。我們這個校區就有兩千多人了,3個校區就有七千多人,同時又招進了一批新生,人數就上升了,面對這個龐大的數目,只有這么調整,才能勉強保證供水足夠;同時也對6年級的學生有好處,在吃飯前我們的同學可能會買些零食來吃,吃飯之前沖個涼,可以蒸發體內的殘留物質,也可以促進食慾,這樣就能吃得飽,吃得香。特別是像我這樣吃飯吃得慢的同學有好處。

以前和現在相比,真是天壤之別。以前先吃飯的同學有時吃得慢,被“迫’’回去沖涼,而且還吃不飽呢。現在沖完涼,去吃飯就可以慢慢吃了。所以校方的做法真是一箭雙鵰啊。

雖然現在學習任務重,但我仍會努力學習的。看到學校發展快速,做為學生的我真為學校而自豪。同時也希望校方領導多獻計謀,多下幾條一箭雙鵰的“聖旨”。讓我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在東華里生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