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作文550字

一說起掰手腕,同學們總會想起那些強壯的男生,可是我們班的掰手腕最厲害的卻是一個瘦小的女生。

這個女生已經上了五年級體重才60斤,屬於偏瘦,身高也有點偏低,她的同桌是一個胖胖的男生,已經80多斤了,他和女生相差足足20斤。

有一次課間,男生為了叫女生丟臉,便提出掰手腕的要求,全班同學見證,班長做裁判。就這樣,一場惡戰即將拉開序幕。

大家都認為應該是男生贏,可是比賽是無可預料的,中途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比賽開始!”班長(裁判)宣布。

剛剛開始時,女孩一直被對方壓著,但是並沒有倒下。這一切的一切並不是女孩弱,而是那個女孩此時正有一個計畫:“我先削弱他的體力,等到他放鬆快沒氣時,我再開始真正的比賽。”然而女孩心裡想的全班幾乎沒有人想到。男孩一直傻裡傻氣的使用全力,沒過一會兒就沒力氣了,女孩卻不像男孩那樣,女孩現在還有力氣。

當男孩沒氣的時候,就已經輸給了女孩。

這次比賽的結果全班的人都意料不到,竟然是弱小的女孩贏了這場力氣的比賽。男孩是全班最胖的男生了,而瘦小的女孩居然贏了強壯的男孩,這個驚人的訊息令全班人都目瞪口呆。

之後有很多人都來挑戰了女孩,女孩還是用之前的招式,最終挑戰者都以失敗而告終。

從那一刻起,你還在班裡就有了一個外號:掰腕王。女孩在心裡說:“我獲勝靠的不是力氣,而是智慧。"

你們知道那個女孩是誰嗎?哈哈,她就是我——掰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