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星期天作文600字

早上,太陽公公照耀著大地,雲朵寶寶在空中奔跑。聽,鳥兒那婉轉動聽的歌聲。走出門,太陽給我披上了金袍十分溫暖。

我閒著沒事幹,便去看電視。看那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我也身臨其境,在和敵人戰鬥時。一聲門響,打破了氣氛。

我愣住了,等待這一場“火山爆發”。正當我發愣時,只見媽媽笑眯眯的——“沒事,今天就讓你看一會兒。”我一聽,趕緊捏了一下臉,疼!真疼!我居然不是在做夢!要知道以往要是我看電視被發現,那可是一場可怕的暴風雨。這次媽媽居然如此寬宏大量!

正道我偷著樂時,“杯”劇發生了——我不經意間打碎了一個杯子,看著這早已是“粉身碎骨”的杯子,我的心七零八落,一會兒被媽媽發現,也會“粉身碎骨”,想到這我膽戰心驚,禁不住打起了寒顫。

媽媽走過來,見我全身發抖,不知怎么回事,關切地問:“你怎么啦?衣服穿這么多,還一直抖?”

“我……我……”我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媽媽再三追問。大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架勢,我心想:糟了,這次肯定會暴露。想到這,我的身體抖得更厲害了。

媽媽好像看出了什麼,厲聲問道:“你做了什麼好事?快說!”

“沒有啊,只是那水杯自己把自己摔死了!”我試圖狡辯但聲音抖得厲害,我聽著都覺得心虛,怎么能瞞得過見多識廣的媽媽?我不安地看著媽媽。

媽媽一聽便明白了,像是安慰我似的:“其實這杯子,我早就想扔了只是有點捨不得,你把碎片扔了吧!”有的只是和風細雨,並沒有暴風雨。

聽了這話,心裡懸著的石頭可算是落了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