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叮鈴鈴……”手機響了。這個電話是個陌生人打來的,可是聲音又在哪裡聽過。喔!原來是國小同學袁櫪打來的,她說明天是國小同學聚會,約在恐龍園。

我開著豪華轎車去了恐龍園。一路上,公車不見了,全都是brt了。回想起我們五年級的一次恐龍園秋遊。我們乘的還都是公車。不知不覺就到了恐龍園。雖然是八點五十分,但是其他同學都到了。他們個個穿戴整齊,比國小的他們好多了。“大家今天玩個痛快啊!”我一看,原來是劉老師,只見她長著一頭捲髮,穿著高跟鞋。還像以前一樣。“劉老師你怎么來了啊?”惲馨雨問。劉老師說:“別忘了,我是‘孩子王’啊!”

今天來的地方時恐龍園,當然是來玩的,既然是玩,就要玩個痛快。我們先去玩了“翼飛沖天”,現在的不是“翼飛沖天”了,是“翼龍登天”了。我們上了機器坐在上面,開始了。先是慢慢的朝上面飛去,漸漸地飛到最高處,開始飛快的鏇轉,轉的讓人頭暈。玩完“翼龍登天”我們又去玩過山車。開始玩過山車了。一開始很慢,是讓我們做好準備,想當年弱小的王玲,現在在玩過山車。轉到最高的時候,只聽尖叫聲震耳欲聾。

我真希望還有國中同學聚會,高中、大學同學聚會!

六年級:麥芽糖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