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轉學的作文600字

同學之間是我們童年的回憶,那么您的同學轉學後您有什麼表達的嗎?可以寫成作文的喔,下面請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同學轉學的作文600字【1】

“小么小兒郎,背著書包上學堂……”我每天都是這樣開開心心的去學習,沒有任何憂愁,可是在我將上四年級時,我卻聽到了一個噩耗,我們學校和昌蘭學校合併,更恐怖的是我們班級的同學將被四分五裂分到其他五個班級中。分到原來學校的班級中是不幸中的萬幸,可是我卻被分到了一個全是陌生臉的班級,我是多么的不幸。

第一天去那個陌生的集體,我呆呆的站在教室門口,呆呆的望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班主任陳老師向班級介紹著我們新轉來的學生,並叫了兩位同學為我安排座位。只見一人很高,另一人比我高一點向我微笑著走來,拉著我向我的座位走去。我慢慢的坐下,呆呆的望著黑板。哎,跟我保持了三年深厚友誼的好朋友都不在一起了,我再沒有好朋友可以一起玩,再沒有好朋友可以一起講知心話,再沒有好朋友一起同甘共苦了……我心裡感到一絲絲的寂寞。這時耳邊傳來了陳老師的聲音“同學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新同學加入…….”對呀,老同學老朋友可以再聯繫,現在我又可以認識更多的新同學,結交更多的好朋友,那不更好嗎?想到這,我那烏雲密布的臉又一次陽光燦爛起來。

上課了,我望了望我身邊的新同學,看著新老師,隨著新老師的聲音上完了第一堂課,接著,我又隨著新老師上完了第二堂課,又接著隨著新老師上完了第三堂課,然後隨著新班級的新同學在新的操場上上體育課,開心得跑,開心得笑,開心得玩……

就這樣,一天一天又一天,一切都不再是新的,一切都不再是陌生的,但在我眼裡一切又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好,因為轉學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我覺得人生也是如此,任何事都有好和壞,關鍵是看你如何對待,讓我們用美好的心情去看待事物,我們的世界會更加美好!

同學轉學的作文600字【2】

轉學的同學們:

你們還好嗎?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三年的時間,但是這三年的時間裡,我覺得很快樂,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或許你們離開這個學校後可能就會忘記我,這個被你們稱為書呆子,愛戴著頂帽子的小男孩,坐在教室里的一個角落,很不起眼的我。雖然你們的世界少了我沒關係,但是我的世界若少了你們,不行……

在放假的時候,對不起,我卻沒有再看你們一眼,因為,我覺得,即使是這一眼,我都會,更加懷念。雖然我沒有看你們一眼,但在散夥的時候,你們卻都深情地看著我們這些留下來的,甚至開玩笑的說:告訴那些以後坐在我們座位上的人,雖然我們走了,但我們的心還在那,他們就別想搞破壞!

雖然我們都嗯嗯的點頭答應,但終究還是掩飾不住我們的悲傷,我們哭出來了,哭得比以前還要悲傷,還要動情。對不起,我沒有給你們送一個禮物,但是我想把這封信,作為送給你們的紀念禮物,它記載著這三年來我們的美好的事物,走過去的淚水,歡笑,掌聲……

正如人與人的相見像流星,雖然會顯出令人羨慕的光芒,但注定只是擦肩而過。

雖然你們離開了,但我希望你們還能記得我,保存我的一點點記憶。

嗯,一點點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