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煙花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頓時,鳥巢上方飛起了許多美麗的煙花,就像一群火龍突然飛了起來,在天空中炸開了。接著,鳥巢旁出現了一圈金燦燦的煙花,不停地閃爍著光芒,好似一群螢火蟲在上下不停地飛舞。沒錯,這就是二零零八年的煙花晚會。

不一會兒,那金燦燦的煙花消失了,天空成了花的舞台、花的海洋。朵朵美麗的鮮花競相開放。一會兒是一束香味濃郁地玫瑰,一會兒是一束淡雅樸素的睡蓮,一會兒是一簇笑盈盈的雛菊,真是形態各異,五彩繽紛!

漸漸的,花海不見了,二十九個巨大的腳印出現在天空,走出鳥巢,走向大街。人們歡呼起來,跟著腳印,跑進了天安門廣場。

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大大的笑臉,簡單、樸素,卻讓人感到快樂。主持人動情地說:“不論國籍,微笑,是最好的表達!”是呀,微笑就像一陣清風,吹走人們心頭的煩惱,讓人感到快樂、幸福!

緊接著,天空中又出現了幾束煙花,像流星雨,像蒲公英,把周圍照得亮堂堂的,天上的星星也跟著來湊熱鬧。這獨特的煙花為晚會添上了點睛之筆。

北京的煙花晚會,是最盛大、最壯觀、最艷麗的煙花晚會!希望來年更加精彩,更大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