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描寫春天的作文精選:春天的氣息

有關描寫春天的作文精選:春天的氣息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春天輕盈地來了,腳步越走越柔。和煦的春風已經吹來,籠罩著大地,使大地變得朝氣蓬勃,盡顯一派生機。

冬去春來,那些足足沉睡了一整個冬天的樹木都漸漸甦醒了。柳樹精神抖擻,把自己那濃密的秀髮披散下來,換上了鵝黃嫩綠的新裝,經自己徹底地好好打扮了一番。迎著柔和的輕風,柳樹盡情的伸展腰肢,隨風翩翩舞動。

小草也悄悄地破土而出,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呼吸清新的空氣。陣陣清風輕輕地掠過田野,綠茵茵的草就仿佛成群結隊地朝著自己招手,向自己打招呼,像一群還沒長大的孩子。

我滿懷著好奇的心情,想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春天。遠處的群山不再灰暗了,放眼望去,一片蒼翠,這兒的小草一片片,那兒的一簇簇,很嬌嫩,很可愛,很蔥綠。那邊還有幾行果樹,相信過不了多久,杏樹就會變得粉紅,梨樹就會變得雪白。

不知是什麼,促使我情不自禁地嗅了一下。呀,這淡淡的清新的空氣——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大地上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美好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播撒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