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甜點屋(一)草莓果醬甜甜圈

在街頭上,有一個孤兒,她的父母離開了她,讓她很自卑。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精靈大小的傢伙,揮動著翅膀說:“你好,我是幸福魔法師。”“你能幫到我什麼嘛?”孤兒問。“嗯,我可以讓你幸福起來。”“我叫瑪莉娜,我該怎么做呢?”“你只要和我學習做幸福甜點就可以了。”

就這樣,女孩從4歲到11歲,幸福魔法師一直在教她製作幸福甜點,給她上課的時候,第一句話就對她說:“當你把幸福給予別人的時候,你就會加倍地幸福。”瑪莉娜學會了幸福甜點的製作魔法,然後,幸福魔法師離開她,並送她一個幸福甜點屋的甜點店。“從此以後,瑪莉娜你就可以自己經營幸福甜點屋了,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辦,以後就靠你自己了喔!”幸福魔法師背上行李離開了。

“你好。”一個穿著絲綢裙的少女來到了瑪莉娜的店裡。一直在盯著櫃檯里的甜甜圈看,特別是那個草莓果醬的甜甜圈,她更是忍不住看了好久。“請問你需要什麼?”瑪莉娜淑女地問。“呃……我,我要一個紙杯蛋糕。”“你不要甜甜圈嗎?”“不用。”女孩買了紙杯蛋糕後,離開了。

“咦,這個女孩真奇怪。”瑪莉娜好奇地跟了過去,看見少女來到了另一家甜點店,然後說:“夫人,對不起,沒進甜甜圈的貨。”“你這個傢伙,我馬上就把你給辭了!茱莉安,你不要仗著自己窮就少進貨!”那位夫人把茱莉安趕出了店,茱莉安傷心地離開了那家甜點店,卻發現瑪莉娜在一旁偷看。“你要甜甜圈,我猜就是。”瑪莉娜微笑著拿出自己的幸福甜點魔棒,念了咒語,做了一個草莓甜甜圈,上面還有草莓碎渣和草莓果汁,甜甜圈裡還塞著甜蜜的草莓奶油,咬一口都覺得美味。

茱莉安露出了從未有過的笑容,她可能在想,一定是最後一次吃到這么美味的甜點了吧,以後,她就只能流浪了。“你以後就在我的店裡幫工吧!”瑪莉娜對茱莉安提議。茱莉安微笑著來到了瑪莉娜的店裡,幸福的氣氛充滿了整個幸福甜點屋。

三年級:李沐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