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故事

我的幸福故事

幸福是什麼?是衣食無憂?是富可敵國?還是家世顯赫?……品一杯香茗,聽我講訴那幸福故事吧……

除夕夜,溫暖而又愉悅的夜晚。家家燈火通明,普天同慶這辭舊迎新的日子!早在白天,帥小伙,靚小妞們就穿上了新衣服,紅紅火火放鞭炮來慶祝了。我的家人們,也大張旗鼓地操辦起來—貼上紅春聯,迎接新福到;掛上紅燈籠,喜氣過大年!年味醇厚,除夕氣氛高漲!當夜籠罩了天,當燈籠被點亮,當一家人團圓,這除夕才謂圓滿,幸福!

望著桌上熱氣騰騰的飯菜,我的口水似乎有點不受控制了。耐心地等一道道美味上完,大人們也起筷開吃了!今晚是特別的,特別的人,特別的菜,特別的氣氛,還有這特別夜裡的團圓,都讓在座的每一個人舒展了臉部肌肉,綻開了最美笑顏!我偷偷收起筷子,躡手躡腳走到爸媽面前,作揖狀般面帶微笑地道:“大吉利是!”隨著話音落下,一旁的弟弟妹妹也收起垂涎美味的口水,貌似金財童子般行至親人旁討要利是。大人們見我們幾個小鬼頭,放著饞貓不做,扮起財迷來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認輸般從口袋中摸出那一個個鼓鼓的紅包。又作釣魚狀,放至我們我們頭上,誘惑我們。好一群老頑童啊!一大家人就這樣嬉鬧著,歡聲笑語伴隨門外的煙花爆竹聲充斥耳旁……

花好月圓人團圓!特別的除夕,特別的團圓;特別的團圓,特別的幸福!除夕夜,你與家人團圓了嗎?你與家人,感到幸福了嗎?呵呵,這便是我所要的幸福生活,這便是我所講訴的幸福故事!讓這份最簡單的幸福,傳承千萬家吧!

初一:姐姐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