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新鮮事作文500字

新學期里開學第一天有許多新鮮事發生……

在開學前一天媽媽告訴我:“這次開學年級組通知要先去學校的大廳,因為年級組說有驚喜給你們。”我晚上睡覺時在想:會不會是春遊提前?會不會是滿足一個小願望?還會不會……第二天我帶著“百思不得其解”的心情走進了校園,一進校園就聽到了清脆悅耳的音樂聲。伴著音樂我走到了校園的大廳,鮮艷的紅地毯和四隻吉祥物小狗迎接我們返校。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走過紅地毯來到年級組組長身邊,這時我才發現所謂驚喜就是學校給我們精心準備的一個紅包。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收到的紅包,原來裡面裝的不是錢,而是4選1的願望:我特別想要一張心愿卡。

新學期我們班又轉來了一位新的女同學,名叫王清儀。我在座位上默默的想:她會是怎樣的一位同學呢?長的什麼樣子呢?當她來到時,很多同學都跑出去歡迎她,也是想一睹為快她的尊容。等到王清儀一進教室時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王清儀,我們歡迎你。”我覺得她會很快的融入到我們四(1)班這個和諧的大家庭中來,因為我們班是一個互幫互助,團結友愛的集體。我們可以在以後的五、六年級中互相幫助一起向前沖,一起往前走,並與我們一起開心快樂的學習和生活。

這次新學期開學帶給我們很多驚喜,我們都很開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