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構想與規劃作文600字

新學期、新計畫。將要升為五年級小學生的我,要為自己設計一個全新的目標,在新的學期里向著全新的目標努力奮進!下面就是我為新學期制定的學習計畫,計畫分為四大類:

一、上課學習

1、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講小話、積極舉手發言;在40分鐘內撐握所有學習的內容。

2、按時完成所有的家庭作業,語文在有作文的情況下,1個半小時內完成;如果沒有作文,則在1個小時內完成;數學作業要在40分鐘內完成。

3、保證數學作業無錯題,語文作業無錯字。

二、體育鍛鍊

1、每天堅持體育鍛鍊,跳繩200個或者跑步20分鐘,保持健康的身體。

2、每周打羽毛球2個小時以上。

3、星期六或者星期日,選一日去爬山,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4、爭取參加下一屆運動會的踢鍵子比賽。

三、興趣愛好

1、保持對美術的熱愛,每天至少繪製一幅作品,並且堅持上美術課外班。

2、數學課外作業也要認真完成,上完課後的30分鐘內完成課後習題,並且堅持上課。

3、英語每天磨耳朵30分鐘以上,磨出好聽力;每天進行拼讀練習,練出好口語,並且堅持上課。

四、實踐活動

1、爭取多報名班級組織的“戶外實踐”活動,多到戶外去觀察各種奇花異草和小動物們。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少年時期定製新的目標,一起向新的目標奮鬥,努力學習、天天向上!老了以後才不會後悔!祝我們在新的學期里都能實現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