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雷鋒活動作文:學雷鋒活動

400字雷鋒活動作文:學雷鋒活動

月5日,是紀念雷鋒叔叔的日子——學雷鋒日。我們班組織去紅領巾街搞衛生。這個訊息驚動了寫作業的同學,驚動了說話聊天的同學。大家都議論紛紛,臉上流露出喜悅的表情。我和五組的成員一起做值日。

大體時間,我們拿好自己帶的一次性手套和塑膠袋一起去紅領巾一條街。老師告訴我們要把塑膠袋和一次性手套放在兜里,不要讓別人看出我們是去撿垃圾的,這樣才是雷鋒的精神。可是誰注意這個呢?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等著出校門撿垃圾呢!老師把我們六個小組帶到相應的位置。開始撿垃圾了,我們不放過每一個菸頭,每一個紙片,甚至有時我們到土裡挖掘。我們組還撿到一個掃帚,這下可好了,我們可以把落葉掃成一堆。有的人還把落葉放進袋子裡。大家爭先恐後地撿看到的垃圾,我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要比別人的勞動成果更豐碩。沒想到,其他同學也邊撿邊比較著誰的垃圾袋更鼓。有的人連狗糞也不放過。二十分鐘後,大家要集合離開了,回望現在的紅領巾街,乾乾淨淨,讓人看著特別舒服,我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