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

自從上次被狐狸騙走了一片肉後,老烏鴉就特別後悔,它經常告誡小烏鴉以後要小心狐狸一家子,不能有虛榮心,禁不住夸。小烏鴉牢牢地記住了媽媽的話。

有一天,小烏鴉飛到一個廣場的上空,看到廣場中間有好多的“肉”。它環顧一下四周,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於是飛下去趕緊叼了一塊就走。“哎呀,這肉怎么這么硬呀?”小烏鴉感到很納悶,這時它看到了旁邊的3d印表機,頓時恍然大悟。它剛想把“肉”扔了,可又轉念一想:我何不……

於是小烏鴉運了一些假肉回家,並在外面故意大聲唱歌。小狐狸聽到了就問:“小烏鴉,你今天為什麼這么高興啊?”小烏鴉說:“我找到了一個好地方,裡面有吃不完的肉。你看,這就是我今天拿回來的。”說完得意地指了指身邊的“肉”。小狐狸看得直流口水,它眼珠一轉說:“上次是我爸爸不對,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諒我們吧!”小烏鴉想了一下說:“以前你爸爸騙了我媽媽,父債子還,你從家裡搬一壇肉還我,我就原諒你。”

小狐狸想:一壇肉可以換吃不完的肉,划算多了。於是馬上回答:“好的,我這就去搬!”就這樣,小狐狸乖乖地送上了自家的肉。

當狐狸自以為計謀得逞的時候,小烏鴉說:“謝謝你的肉,這幾塊“肉”就送給你吧!”說著丟下去了許多“肉”。

小狐狸高興地趕緊去撿,可這哪裡是什麼肉啊?小狐狸這時才知道上了當,氣得直跺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