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男女主是誰演_扮演者介紹

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改編自丁墨原創小說《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的同名電視劇正在熱拍,那么你知道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男女主是誰演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男女主厲致誠和林淺是胡歌趙麗穎嗎?還是言承旭和趙麗穎呢?下面,小編來為你介紹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誠林淺扮演者。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男女主是誰演_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誠林淺扮演者

電視劇《明蘭傳》官宣了女主角趙麗穎之後,馬上網上又傳出,趙麗穎將出演商業情感大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於6月開機,導演周琳皓,藝術指導蘇芒,主演:趙麗穎、言承旭。

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原著小說裡面,主要角色有:厲致誠、林淺、林莫臣等等。網友提問: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電視劇男主是誰演的?還記得之前有網友拍到胡歌在酒店裡看書么?他正在看的那本書就是《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所以呢,本劇男主演是誰,你自己想哈哈!

最近趙麗穎的《楚喬傳》將要開始在湖南衛視周播劇場播出,不少網友開始期待趙麗穎的下一部電視劇是什麼的時候,剛剛官宣了一部古裝大戲《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之後,微博上個大行銷號,說趙麗穎接了一部現代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男豬腳具體是誰,幾乎好多人都被傳過,現在微博上有兩大陣營,一是行銷號宣傳的人物言承旭,另一位就是大家十分期待合作的胡歌。

言承旭

小編覺得嗯……說實話,已經是一個過氣的明星,大家不要自欺欺人了,真的是有一點過氣的明星,小編我真的是一個路人都怎樣覺得,那些趙麗穎的冬粉,肯定也是不想和自己家的愛豆與之合作,也情有可原,畢竟言承旭對於九零後而言,那部最經典的電視劇《流星花園》,都不一定看過,所以冬粉的擔心是可以理解的,大家就不要再罵了。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誠林淺扮演者還未官宣,屆時小編跟大家跟蹤報導,歡迎收藏本頁面!

小說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內容簡介

他今晚坐在她身旁時,用那雙漆黑的、沉如冬夜的眼,勢在必得地望著她說:

“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經看到,觸手可及。”

林淺定了定神,抬起紅潤的臉,目光湛亮地直視著他的眼睛。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女人,帶給你抽筋剝骨那樣的痛苦,你又會怎樣?”

厲致誠也定定地回望著她。

“如果是我愛的女人,那我只能……”他輕聲答,“甘之如飴。”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小說結局

相比樓下的熱鬧,樓上清淨也涼爽許多。暖色的窗簾大開著,風從窗戶灌進來,颳得人心頭一陣舒爽。

林淺趴在窗台上,雙手撐著下巴,望著遠處那一片澄澈的湖光。陽光映在水面,交織成點點碎金,分外絢爛奪目。

唉。可她真是好憂傷。

莫名地憂傷。

猛地腰間就多了雙有力的手,男人溫熱的軀體從背後覆蓋上來。

林淺被嚇了一跳:“討厭!”特種兵什麼的,走路還是沒聲音,就不知道改一改!

厲致誠低頭,親著她微微泛著汗水的柔嫩脖子,熱熱的呼吸噴在她的皮膚上。他也不說話,因為知道她必然會憋不住,自己跟他說心事。

果然,這么親昵而無聲的磨蹭了一會兒,林淺就轉頭,兩人面對面站著,她伸手摟住了他的脖子。

四目凝視,他的眼睛好像無邊的大海,輕易就將她吸引進去,淹埋其中。

林淺忽然忍不住就笑了。

見她笑而不語,還是在賣關子。厲致誠也不出聲,只出手。有力的大手,開始在女人豐腴的胸~前,極有力度和技巧的揉捏著。

他當然知道林淺就吃這一套。果然,瞬間她就不行了,一下子依偎進他胸口,抗議:“哪有這樣的!不要亂摸了!”

話雖如此,情到濃時,這樣的觸碰,都會令兩個人心猿意馬、□流轉。

夏日的午後,微風這樣柔軟地吹過來。兩人又廝磨了一陣,林淺已是整個人都臣服在他懷裡。厲致誠反鎖了房門,拖了把椅子坐在視窗,讓林淺雙腿分開騎在他身上,這時才緩緩摩挲著她的腰,問:“到底什麼事?”

林淺其實也很喜歡這樣坐在他身上。很奇妙的感覺,好像被他徹底擁有,好像又主宰了他。

她眨了眨眼,低頭吻住他的薄唇。呼吸糾葛間,終於含糊說出自己思量了幾個晚上的話:

“致誠,控股我吧。”嬌嬌軟軟,似在誘惑低哄。

厲致誠微怔了一下,近在咫尺的眼眸,變得有些複雜難辨。

她的這個提議,是出乎厲致誠意料之外的。

須知從“傾城品牌”還在醞釀期沒有面市時,她就懼他如洪水猛獸,勒令他絕對不許控股。

傾城品牌,簡直就是她的心頭寶。她在傾城上傾注的心血,比在他身上還要多。

現在卻主動邀請他控股?

“為什麼?”他低聲問。

林淺在他懷裡扭捏了一下,抬起被他親得水朦朦的眼睛望著他:“我考慮了很久。一是我發覺自己還是喜歡廣告策劃的工作,全面管理企業真的很費神。企業再大了,對我來說真的就沒什麼樂趣了;二是……”她的臉往前一貼,跟他鼻尖相抵:“我想有更多的時間跟你在一起。將來也要照顧我們的家庭對吧……”

厲致誠就這么盯著她,沒出聲。

林淺又說:“而且吧,想想我居然還是最喜歡在你指揮下做事的那段時間……”話沒說話,厲致誠已經覆住了她的唇舌,越吻越深入,越吻越兇殘。林淺下意識身子就往後靠,可整個人都在他身上,身後就是虛空,被他的大手擋住,往後退了一寸,卻被他往前又壓回三寸,反而兩個人纏得更緊。

“好,我控股。”他親著她的耳朵,低聲說,“今後你沒有反悔的機會了。”

“我幹嘛反悔?”林淺眨了眨眼說,“這是……嫁妝啊。”

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於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髮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

勿要辜負那么年輕張狂的時光,勿要辜負人們的期待和溫柔。

而我的心,那一顆也許稚嫩,也許茫然,也許不夠堅強也不夠清醒的心。那么多的誘惑撲面而來,那么多何去何從的十字路口,人要怎么走,才不會陷入迷途?

……

那是。雖然坎坷,雖然彷徨,可只因有幸遇到唯一一個你,攜手共度,一切才變得不同。

與財富無關,與一切地位、名聲、權力,沒有半點瓜葛。哪怕我孑然一身,哪怕我痴痴惘惘。

這份愛,於我一生,悲喜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