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好朋友:

你好!

我是你的遠方朋友,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我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你呢?我也很想知道,寫信告訴我吧!

我在紫岩國小5年級6班讀書,學習一般,最怕寫作,但我很愛讀書.畫畫.聽歌......

地震重建後的紫岩國小,是很美麗的:有高大宏偉的教學樓,有綠草茵茵的足球場,有小巧玲瓏的紅領巾小廣場,還有最迷人的百草園......

百草園是我們學校的一個亮點,它由水車.靜心亭和假山組成。

首先,我要向你介紹水車。水車是一個悠閒自在的孩子,他靠水的衝力,一會兒向前轉,一會兒向後轉;一會兒轉得快,一會兒轉的慢。還不時濺起一顆顆小水珠,在空中開了花,一眨眼,就消失在了水中眼前游過了什麼?是金魚,它們一個比一個淘氣,還不時探出腦袋瞧瞧新鮮事物。

接著是假山,雖然是假山不能爬,但也可以觀賞!假山有的像孩子站在牛背上,一座假山像一個老人站在那,很有趣,小山上的洞洞裡可能還藏著許多的小精靈呢!

最後是靜心亭了,靜心亭是一個適合我們讀書的地方,一排凳子可以坐大約十五個人,他的頂,像一個香蕉皮一樣,彎彎的。

我們的百草園不僅美麗還很香,從後門走過,還能聞到陣陣清香呢!

我還要告訴你,我們學校還有許多活動,做隆重的還屬校慶,去年,我們還舉辦了十五周年慶典呢!我最喜歡學校的校慶。那一天,我們穿著秋季校服,白色連襪褲,黑色的皮鞋。在樓下,大螢幕上有我們低年級的學生快樂的小臉,我們大家很開心,也很幸福。慶典活動一共進行了2個小時,我們也快了了那么久......

我希望你能來我們學校,我期待著你。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王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