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你會問了其中的花鼓是什麼呢?花鼓可是鳳陽特有的樂器,

給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尹浩擎同學:

你好啊!

我們是同班同學,我們也是好朋友,對吧?明年暑假我請你到我的家鄉作客。

嘿嘿,你不是喜歡吃的嗎?跟你說,我的家鄉在安徽省鳳陽縣,那裡的臭豆腐可以說是世界第三。因為,那個臭豆腐方方正正,臭氣飄到你鼻子裡面,可以把你的口水勾出來。而且,一盒只有兩三塊錢就能買到,吃的時候,一咬汁子就會流到嘴裡,一塊就能解三大問題,一解渴,二解餓,三解饞。怎么想吃了?精彩的還在後面呢!

我的家鄉有一首著名的歌叫《鳳陽歌》,歌中唱到:“說鳳陽,到鳳陽,鳳陽本是個好地方,自從出了朱皇帝,十年倒有九年荒。 大戶人家買牛羊,小戶人家買兒郎,奴家沒有兒郎買,身背花鼓走四方。”你會問了其中的花鼓是什麼呢?花鼓可是鳳陽特有的樂器,鼓面約三寸左右,鼓條為兩根一點五尺左右的細竹條棍組成。

怎么樣想來我家鄉嗎?

祝你在我家鄉玩得快樂開心!

給朋友的一封信4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