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妹妹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梓萌妹妹:

當我在寫這封信的時候你還在我的身邊傻乎乎地跑來跑去。因為不會說話,你只會在開心的時候哈哈大笑,或者在生氣的時候大喊大叫,不過讓姐姐最開心的是我對你說:“梓萌,姐姐抱抱!”你便會歡快地張開雙手向我跑來,每當這個時候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你還記得今年寒假我們的第一次全家旅行嗎,你光著小腳丫站在沙灘上,一直在哭,媽媽告訴我因為你對沙灘感覺很陌生。可是沒多久,你就被姐姐手中的挖沙工具所吸引了,歪歪倒倒地跑到我的面前,雖然臉上還掛著兩行眼淚,但是已經開始學我的樣子,埋著頭在沙灘上使勁兒地刨啊刨啊。就這樣,我倆在三亞的藍天白雲下一直從下午挖到了傍晚,直到爸爸媽媽叫我們吃飯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手中的工具。這時一個大坑和一個淺淺的小坑已經呈現在眼前。我看著那個淺淺的小坑,笑著對你說:“萌萌真能幹,來,姐姐抱抱!”你開心地張開雙手,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親愛的梓萌妹妹,姐姐希望你快快長大,等再去海邊時,姐姐可以帶你做更多有趣的事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