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弟弟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親愛的果果:

夜空中掛著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正如可愛的你。搖籃晃動著,裡面有正在熟睡的你,在這幽靜的環境裡正做著美夢呢?月亮已升到了夜空中,夜色已晚。你為何就不能睡睡小床呢?現在已是九點了,我必須得把你抱進你的王子城堡了。但為了讓你睡得更香,我悄悄地在你的溫暖被窩裡頭偷偷的放一個小熊,生怕把你吵醒。小可愛,你睡得可真香,那嘴角往上一翹,口水從嘴裡流了出來,是吃了什麼好東西呢?快給我嘗一嘗。

果果,你知道嗎?20xx,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是你了——我最親愛的弟弟。你就像天氣一樣,是晴你就笑一笑,是雨你就大哭一場。而我也就像你的朋友,時常逗你玩,時常抱抱你。有時,我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剛出生的場景……

20xx年8月31日,下著月,風颳得很厲害,讓街上的的人不得不披一件外套。一步,兩部,三步……就這樣邁出沉重的步伐走到了醫院,醫院裡人山人海,到處都是聲音。忽然,我搖了搖頭,我來醫院的目的不是來參觀的,而是來等待我最親愛的弟弟的到來。那天下午,媽媽已到了產房,她的臉上布滿了汗水,牙齒已經把嘴唇咬出了血,可見,媽媽生你有多么不容易呀!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我在病房裡等的有些不耐煩了,正當我準備坐電梯去5樓迎接你的時候,我看到了奶奶,我本來想問,可話到了嘴邊卻沒有說出來。因為我聽到了“哇”的一聲,這才發現,你原來一直都在我身旁的一輛嬰兒車裡,只是我沒有發現。

聲音延長了,一直哭到了病房,當時姐姐的心裏面又擔心,又內疚。是姐姐沒有注意到你,你傷心了?還是剛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還不適應這裡的新環境?不過,你放心,姐姐會一直陪著你。你的小手很蒼白,我胡思亂想:是因為那溫暖的“家”不在了,感到很冷嗎?我輕輕地抓住你的手,想讓你的手立刻恢復正常。可這是愚蠢的想法,不管怎樣,窗子始終關不緊,風還是一如既往的飄了進來。“呼……呼”地吹在你的手上、臉上,輪流鏇轉,當時,我恨不得張開雙臂,用身體擋住那抵抗窗戶的風,可儘管這樣,又能如何呢?風照常從我的腋下穿了過去,讓你的身體顫顫發抖。

門響了,一位漂亮護士走了進來,這我才得知,原來每個嬰兒生下來的手都會很白,只是白的有些可憐罷了。當時,我整個心都沉下來了。陽光照在你的臉上,顯得是那樣的可愛、迷人。

一轉眼,你已經4個月了,現在的你已經會跟姐姐笑、聊天了,只要時間過一秒,你就成長了一點,當然我也在成長。果果,我們打個賭,好不好?我們共同成長,共同進步。只要時間一刻也沒停,那么我們的賭也沒有結束。加油吧!姐姐永遠支持你。

小可愛,只要你笑一次,那么我們也就成長了一步。當你會走路、會說話時,姐姐就上國中了,我們就又成長了一些。就這樣慢慢來,我們離勝利只會越來越近。加油,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