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何詩祺: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感到非常意外吧?的確,我們素不相識。你我雖然素未謀面,但是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湛江。

我叫鍾全熙,是一個五年級的女孩子。我個子中等,有一雙既明亮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對“順風耳”,一點聲音都逃不過我的耳朵喔。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如看書、跑步、游泳、爬山,還有騎腳踏車等。平時,我非常樂於助人,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我還喜歡為同學們打抱不平,因此我不僅交了許多朋友,老師和同學們還說我像個調皮的男孩子。

知道我為什麼給你寫信嗎?聽教我們語文的陳老師說,她和你們班的鐘老師認識,而且還是好朋友。剛好我們班準備開展一次“與遠方朋友‘手拉手’的活動”,所以陳老師就讓我們班同學給你班任意一位同學寫一封信,讓我們交個朋友。也許咱們有緣分吧,看到老師給我名單,我就選擇了給你寫信。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真心希望能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學業進步,天天開心!

願成為你朋友的:鍾全熙

20xx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