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XX姐姐:

你好!

去年,我們在梅花園小區認識了,並成為了好朋友。今年元宵節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是太倉,這裡有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叫作金倉湖。在金倉湖公園裡有兩個特別美的地方,一個是噴泉邊,另外一個是沙灘那兒。

這裡的噴泉景象十分壯觀,到了夜晚,噴泉旁的彩燈亮起來了,五彩繽紛的顏色在地面上閃耀。噴出來的水花像一顆顆珍珠,好似一群頑皮的孩子,把這些珍珠灑到空中,讓它們閃閃發亮。噴泉的水噴出來了以後又飛快地往下落,落進了水池裡。不一會兒池裡的水滿了,在彩燈的照耀下,水變成了彩色,美麗極了。在旁邊觀看的人們好似很喜歡這些珍珠,一個個都露出了笑臉。

這裡的沙灘也十分熱鬧,早上小孩子們帶上玩具來這兒來玩沙,他們有的堆沙堡,有的鏟沙子,還有的挖沙坑。

我們這兒還有個風俗,每到元宵節人們就會牽兔子燈,吃湯圓。晚上各個地方都是一盞盞小紅燈,一閃一閃的,好像一隻只頑皮的小精靈。吃飯的時間到了,每個飯店都擠滿了人,每個人差不多都是為了那湯圓來的。這天夜晚的湯圓加倍的美味,一口吃下去,裡面的芝麻在嘴裡散開,讓每個品嘗者都滿意。

聽了我的介紹,你動心了吧?來我的家鄉吧,我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到來。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