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買買提同學:

你好!

我十分高興認識你,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寫信給你,也是我人生中寫的第一封信,我非常激動和興奮。我知道,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收到一個陌生人的來信?下面就讓你來認識一下這位陌生朋友吧!

我是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南岩國小五(4)班的張亦馳同學。我是一個高個子男孩,動作靈活。我興趣廣泛,愛打羽毛球、籃球。最近,我還迷戀上了打桌球——因為打桌球好處很多,既能訓練我的眼力,又能練習專注力,還能強身健體。

我從小就生活在新昌這個美麗的城市,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蹟,如大佛寺、穿岩十九峰、沃洲湖……而最有名的要數大佛寺了。它始建於東晉,全寺以石窟造像為特色,佛像規模宏大,歷史悠久,被譽為“越國敦煌”。文藝理論家劉勰贊曰:“不世之寶,無等之業”。

大佛寺經過這幾年的增修。新建了許多景點,如般若谷、棲光寺、臥佛殿……而小孩子們的天堂,則是恐龍園。如果你來了,我一定會帶你去玩一玩。

我們新昌不但好玩,還有許多好吃的。有榨面、春卷、芋餃、春餅……而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春餅。春餅,外面是一層麵粉做的薄膜。裡面還卷著油餃、油豆腐、炸香腸等等,然後再刷上一層甜麵醬,那真是人間美味呀!是不是被我說得口水直流了?嘻嘻!有機會一定要來新昌嘗一嘗。

我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我也很想了解一下你們的情況。你們那兒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好吃的?期待你來信時的介紹。

祝你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張亦馳

20xx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