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嗎?請你不要驚訝,我沒有惡意,我懷著一顆真誠的心想與你成為好朋友。

我叫付凌菲,今年上五年級,在邢台市金華實驗國小上學。我的學習不錯,是班上的學習委員,年年三好學生,我曾拿過十一個作文獎,兩個奧數獎。我的性格外向,但不會沒事找事。在生活上,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吃貨”,不管遇到什麼好吃的,總要嘗一嘗;在學習中,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問題大王”遇到什麼問題都要問個水落石出;在學校里,我又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乖乖女”,從不亂說話。

我的興趣愛好是讀書,畫畫和吉他。有一次,我正在看第四遍《簡·愛》,看得津津有味。忽然,本來明亮的臥室黑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停電”嚇得不輕。接著,我又聽見了媽媽的嘮叨聲:“你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還看書,我都睡了一覺了!”我懶懶地問媽媽:“幾點啦?”都十一點啦!”我沒辦法,只能上床睡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睡不著,於是,我把燈一開,翻身下床,把腳一點,拿到了只看到一半的《簡·愛》,裡面精彩的情節,優美的語句,深深的吸引了我。啊,我終於看完第四遍了。我也餓了。點開手錶一看,呀!已經五點了!後來,被媽媽發現了,批評了我一頓。

……

最後,我想問一問你的學習方式、科技、你的個人經歷、家鄉特色、生活習慣……

我真誠地想成為你的朋友!

祝你:

天天向上

付凌菲

20xx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