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買買提同學:

轉眼,我們分別就已經兩個多月,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不長,但是,你就像我的兄弟一樣,我時常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那些快樂時光。如果有機會,歡迎你到烏魯木齊我的家裡來做客,我會帶你遊覽美麗的烏魯木齊,去南山滑雪,去小綠谷溜冰,去影城觀影。

親愛的買買提,你今年的假期過的怎么樣?

假期作業完成了嗎?又看了哪些書?我這個寒假過的非常充實,我除了完成假期作業,還閱讀了很多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我推薦給你,希望你有機會能閱讀。這個假期我還和家人度過了傳統節日---春節,節日裡,我們放鞭炮、貼春聯,可熱鬧來了,我想,你們的古爾邦節也一樣熱鬧吧!

親愛的買買提同學,新的學期開始了,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學習,但我們可以通過信件交流學習心得,我會給你寄過去幾本圖書,希望你能喜歡。買買提,雖然我們是不同的民族,但和你在一起,你就像我的弟弟一樣,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勤奮學習,尊敬師長,做有一個最好的自己,加油!

祝:開心快樂!

你的兄弟:魏子昂

20xx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