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我叫李荷婧,是順河街國小五年級一班的學生。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衷心的希望能跟你成為好朋友。我,今年11歲,屬兔,是一個愛看《故事書》的、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有著一雙特討人喜愛的大而亮的眼睛,梳著一條長長的羊角辮,是大家身邊的開心果,能給別人帶去快樂,我自己同樣也感到非常的快樂!

我的愛好,我喜歡美術、打羽毛球。我的志向是希望長大後當一名美術家。你的志向是什麼呢?不管你的志向是什麼,我都祝福你,讓我們一起努力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你聽了我介紹我和我的家鄉那么多,歡迎你來我家鄉、學校來做客,看看我美麗的家鄉、我美麗的校園。

我的家鄉在四川隆昌,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雖然我的家鄉只是一個小小的縣城,但是卻有著它獨特的美麗。比如說,美麗的古宇湖,四周綠樹環繞,空氣宜人,大大的湖水碧綠的像似一面鏡子;周邊的島嶼上還有著獨具特色的農家樂,裡面於飲食與娛樂為一體,還有我最喜歡的鞦韆,以後有機會你來我家鄉,我一定帶你去遊山玩水盪鞦韆。此外,古色古香的雲頂寨,四周依然環繞著綠樹,在青山綠樹中,好好感受大自然,讓我們從小就懂得了保護環境、珍愛大自然。

我的學校順河街中心學校,同樣的非常的美麗,特別是學校的後山坡,景色宜人。山上有各色各種的美麗景物,有羞答答的含苞為放的桃花、高貴典雅的百合花、如綠色彩帶般群山相連而又微風起舞的柳樹、形狀各異的千年老樹精等等;它們像及了一群團結一致的小夥伴,互不爭搶,是你方開罷,我方登場,從不為其爭艷比拼,有著各自“表現”的舞台時間段。

這次手拉手活動,我希望能與你成為好朋友,一起交流學習、生活等等方面的心得,一起快樂成長;我衷心的期盼我們成為好朋友的那一刻。

祝你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你遠方的朋友:李荷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