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你一生下來就墜入愛河,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給了你多少溫暖,多少關懷,這么多年來,你一直都在享受著他們的愛,而你是否付出過一點點愛呢?

放學回家奶奶做的魚丸子正飄著香氣。你抓一個放進嘴裡“真好吃,奶奶的手藝真棒!”也許奶奶會罵你“小饞貓。”甚至還會在你頭上,敲兩下。其實,奶奶心裡很得意,因為奶奶也需要別人的讚美和欣賞呀!

爺爺感冒了,躺在床上休息。你給老人端上水、送上藥,摸摸爺爺的額頭“您想吃什麼,蘋果、香蕉、罐頭……?”也許爺爺會怪你把他當作小孩子了,可他心裡高興著呢。“瞧,我的孫女多疼我。”晚年的孤獨,使他更需要關心和幫助。

夜很涼,你不防給正在打毛衣的媽媽被上一件外衣,再遞上一個削好的蘋果。別看她沒有一點兒表示,可她心裡舒服極了。辛勞的媽媽需要溫暖和體貼。

爸爸在檯燈下看書,很累。你泡上一杯熱水端上來,扳扳爸爸的肩膀“爸爸,身子坐正,否則眼鏡又要加圈了。”“去,去,去,不用你管”。別看他表面上吹鬍子瞪眼,他心裡卻好甜好甜!瞧爸爸的嘴角偷偷掛上一絲微笑。威風凜凜的爸爸也需要愛護和關懷啊!

“火藥味”走,過去瞧瞧。喲,不得了,爸爸、媽媽在爭執,要吵架!怎么辦?別怕,走過去,一臉憤怒:“從小你們就告訴我,有意見,慢慢說,不能吵,說理不講理,享,別天我也打架。”也許你馬上就被轟出來,沒事。不信?扒開門縫瞧瞧,哈哈,爸爸、媽媽坐下來小聲說話了,而且臉上帶著笑哩。在家裡,大人有時也會耍小孩脾氣,這時,你不防裝裝大人。

你還小,不可能為親人做些什麼大事。可短短的一句話,這小小的一件事,濃縮了你的愛。它會給親人帶來多少溫馨,多少安慰!你是家人鍾愛的寶貝,處在家中的特殊地位,如果你做得好,你的家人將會心心相印,其樂融融。一定要記住。

祝:

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