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自己:你好!

光陰似箭,你現在已經是一個四年級小學生了。現在我十分想和你一起剖析一下你。

你學習不錯,體育也不錯。但問你媽媽她孩子的優點:“愛讀書!”是的,你愛讀書,以至於有時吃飯的時候,一手抱著書,一手拿著勺子,常常把菜汁搞得一書都是。

你性格不錯。不管哪個朋友不理你了,或者絕交,你都是笑臉相迎,一口賠一個不是。

你愛熱鬧,從不會寂寞。這也許是你天生的幽默感讓你的人緣極其好。但是,你從來沒當過老大,也對老大這個詞不感冒。有時你突然地被說成不想當老大,心裡就有著莫名的失落感。

你是雙魚座,但十分霸道。人家輕輕的拍你一下,你都把人家嚇得連連後退。

你從不服輸。這一點不管是你的行為上,還是你的心理上都是這樣的,對不對?一個小小的石頭剪刀布,你都不肯說,別人一贏你,你就說他們出,那你從來都不會玩這種遊戲,一輸就輸連輸三局。

總之,你還是不錯的。希望你在這一年裡,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致

敬禮

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