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你好!

俗話說得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您更視我為掌上明珠。當我失去信心時,你幫我重拾;當我生病時,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當我傷心時,您竭盡全力地哄我開心……

那天深夜,我突然想嘔吐,把疲憊不堪的您叫醒。這時,我嘔吐了,床上、枕頭上到處都有我的嘔吐物,你趕緊起來,把我抱到沙發上,迅速地換好了床單,讓我躺下。我想喝水,可您剛把水給我,我又突然流起鼻血,您十分地緊張,正巧那天爸爸正在出差,您趕緊找來鄰居,把我帶到了醫院。路上,我睡著了。但迷迷糊糊地聽剄醫生正在喋喋不休地說著,您也一臉的慚愧,我知道,醫生是在責罵您。

醒來時,您正慈祥地看著我,我急忙問:“媽媽,你怎么沒去上班呀?”“你都發燒三十八度了,我怎么敢去上班呢?”這時,我發現您濃密的黑髮中多了幾根白頭髮,也有了黑眼圈。

我雖然很想對您說:“我愛你!”可我卻說不出口。所以,在信中,我想對您說一萬句:“我愛你!”還有,祝您母親節快樂!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的寶貝女兒:任夢瑤

20xx年5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