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平時忙於工作,回家沉默寡言,我曾傻傻地以為,您是那么的不愛我。

記得五歲那年,我發高燒,您和媽媽急急忙忙開車載我來到了兒童醫院。當時要打針,看著又細又長的針頭,我頓時毛骨悚然,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您看到後,溫柔地對我說:“乖,你是男子漢,等回去了,我一定獎勵你!好不好?”

我依舊不認賬,哭著要走。您突然嚴厲地吼道:“不行,必須扎!不扎怎么好!”當時我又委屈又害怕,頓時安靜了。

我躺在床上,緊閉著眼,忽然感到一陣劇痛,我疼得大叫起來。您用溫熱潮濕的大手緊緊地拽住我的手,說:“別怕,有爸爸在呢!”您的聲音有一些顫抖,我鼻子一酸,感到一股暖流從我的手心一直蔓延到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我一下子感覺不那么痛了……

治療結束後,醫生開了中藥,我聽到您對醫生說:“大夫,開最好的藥,效果越快越好,別讓孩子遭罪。”那藥很貴,可您毫不猶豫地付了錢,想到您和媽媽平時那么節儉,為了我卻……我的心裡暖暖的,眼睛也潮濕了。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您讓我躺下休息,自己卻急急忙忙地給我熬藥。中藥很苦,可看著您關切的目光,我覺得它是甜的。

爸爸,您扶著我學步,背著我爬陡坡,辛苦工作給我帶來幸福生活,原來,您一直都那么愛我,我要謝謝您的愛!

祝您身體健康!

兒子:黃家銳

20xx年11月9日